跳到主要內容區

影音》味蕾的對決! 外籍生大展廚藝較勁

 

 

攪拌、翻面,香氣四溢的異國美食瞬間抓住全場目光。中山大學「異國文化廚藝大賽」在菩提樹下熱鬧展開。 屏氣凝神,小心翼翼。

 

選手們各個磨刀霍霍,全都為了征服評審的味蕾。現場除了有菲律賓、越南等東南亞道地食材,還有以香料聞名的印度美食。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一盤盤精美擺盤的異國美食終於上菜!但光用看得不準,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訪問】活動主持人

這是溫(志宏)處長給予最高的評價,他已經吃到根本就不想回答我們主持人問題了呢!(超好吃)

 

其中,印度隊以香料及香蕉葉的搭配,帶來強烈色彩對比,更是吸引全場目光。

 

【訪問】參賽印度學生

我們選了兩種食物(參賽),一種是Spicy Parippu Vada,另一個是Rava Kesari,ㄧ道是辣的、另ㄧ道是甜的,這是印度傳統文化(美食),尤其是在印度南部的美食文化。

 

評審們的幸福表情勝過千言萬語。透過異國美食交流,彷彿環遊世界一周,體驗不同的文化感受。

 

校園記者 陳奕瑋 採訪報導

發佈日期: 2018-04-1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