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橋頭烤肉K歌趣 中山高醫聯合迎新

發佈日期: 2022-09-27
【校園組提供】新鮮人報到!中山大學與高雄醫學大學兩校聯合迎新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年,今年舉辦兩校迎新烤肉暨卡拉OK活動,活動吸引400人參與,新生參與踴躍,現場氣氛熱烈。

學務處校園生活與職涯發展組表示,去年因受疫情影響,兩校聯合迎新活動暫停舉辦一次,許多學生表示可惜。今年兩校依新式防疫措施開會討論活動進行方式,參與學生也須出示前一日快篩陰性證明。為了讓兩校新生更認識雙方學校,採兩校混和制度隨機分組。主持人與學生團康互動問答,包含兩校相關知識,讓兩校新生能更快認識彼此。今年烤肉結合卡拉OK歡唱,新生踴躍登台展現自我,台上台下氣氛熱絡。

中山大學學務處校園生活與職涯發展組組長陳宗巖表示,中山與高醫兩校合組攻頂聯盟,在兩校學生事務上,持續尋求更密切與活潑的的交流與合作,兩校聯合迎新過去曾在中山舉辦沙灘舞會以及海堤邊的中秋烤肉歡唱趴,也曾在高醫的風雨球場舉辦制服舞會趴,促成兩校學生的交流,中山高醫兩校的專業互補,期盼能夠藉由聯合迎新,激發學生跨域的學習與交流,期待兩校新生藉此充分交流認識新朋友,開啟跨域與豐碩的大學生涯。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