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40社團展成果 111學年度「社群晚綻」登場

【學務處提供】國立中山大學111學年度社團聯展14日於國父銅像前草坪及理工社管長廊舉辦,共31社團靜態展出社團特色、9個社團進行舞台動態表演,現場吸引約800人次參與。

學務處校園生活與職涯發展組表示,去年因受疫情影響,社團聯展改為線上舉辦,雖然社團演出熱情不減,但少了與學生的直接互動,也讓很多學生直呼可惜。今年重啟實體展出,各社團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藉由社團聯展,吸引更多新生加入。

本年度共有31個社團參與靜態社團博覽會,包含潛水社、咖啡社、射箭社、天文社、風帆社、機研社等;另於舞台區,也有9個社團參與動態表演,分別是揚門樂社、八極螳螂拳社、南雁國樂社、舞蹈社、吉他社、室內樂社、國術社、街頭文化社、勁舞社。各個社團無不使出看家本領,展現亮眼成果。此外,活動也加碼舉辦美食市集,一方面增加活動豐富性,另一方面也吸引更多新舊生一同參與。

國立中山大學每學年度學期初舉辦的社團聯展,是由學生會主辦,學務處校園生活與職涯發展組指導的大型社團活動。活動目的在於邀請新生認識社團進而鼓勵新生參與社團活動。由於各社團有不同的特長及類型,因此特別營造動靜皆宜的展示環境,期待社團於展演中群聚綻放,固定名為《社群晚綻》。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