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期許精彩下半場 中山大學歡送111年下半年退休人員

【人事室提供】國立中山大學111年下半年共有16位教職員退休,人事室舉行歡送退休人員茶會,藉此表彰退休人員長年累月來對中山大學的貢獻,師生同仁依依不捨,獻上滿滿祝福及感謝。

鄭英耀校長表示,資深教授及職員在中山付出了最青春美好的歲月,他們的無私貢獻讓中山得以走出自己的路,無論在行政、教學、做人處世、專業研究上都是後生晚輩值得學習的典範。他提到,相信退休教職員未來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規劃,十分歡迎隨時回學校參與各項活動,「中山的大門隨時為各位敞開!」鄭校長也祝福所有退休人員在即將展開的人生下半場,都能瀟灑、自在、更精采,退休生活平安、健康。

人事室統計,今年6月至8月止,共有16位老師及職員榮退,分別為中國文學系劉文強教授、中國文學系蔡振念教授、劇場藝術學系王璦玲教授、音樂學系何佩華副教授、音樂學系林敏媛副教授、精準醫學研究所董立大教授、物理學系郭萬銓副教授、生物科學系陳韻安助理教授、通訊工程研究所黃立廷教授、資訊工程學系江明朝教授、電機工程學系鄭志強教授、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蔡得民教授、政治學研究所曾怡仁教授、企業管理學系林峰立副教授、企業管理學系郭倉義副教授、教務處註冊課務組王純組員。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