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5實業家經驗傳承 EMBA感恩獻禮《幸福三部曲》

國立中山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23畢業班、亞太營運管理組(Asia-Pacific EMBA, APEMBA)AP109共15位企業家與知識流出版社合作,出版著作《幸福三部曲:15位成功讓夢想起飛的實業家》,將個人以變迎變、蛻變躍進的歷程與智慧作為畢業的感恩獻禮,期許分享更多經驗、薪火相傳。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葉淑娟指出,過去EMBA校友已陸續出版《傳承‧承傳》、《平凡的力量》、《築夢的堅持》、《突破逆境,翻轉人生》與《勇氣的力量》、《破繭而出的人生》等6本書,並連續數週蟬聯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今年這本記載15位創業家生命故事的好書,也帶給師生與學弟妹更多啟示與典範,同時也成為畢業生獻給EMBA 25週年的最佳禮物。

《幸福三部曲:15位成功讓夢想起飛的實業家》作者之一、E聯會會長陳秀卿表示,這本《幸福三部曲》,不僅探究作者的經歷與智慧,每篇也邀請一位教授進行對話,師生以文字對談的創舉更提高了可讀性與實用性。

中山大學EMBA執行長林豪傑指出,中山EMBA是全台唯一連續多年入選英國《金融時報》全球百大EMBA排名的學校,去年更在EMBA商管聯盟高峰會競賽中勇奪2冠軍、1銀獎及最佳創新獎。中山與上海同濟大學合辦的CSEMBA班則是全台最獨特的「雙學位EMBA」學程,符合資格即可同時取得兩校管理碩士學位。此外,中山也在去年創辦了口碑載道的「後EMBA-西灣生生塾」學程,幫助企業家融通智慧、臻於永續。

《幸福三部曲:15位成功讓夢想起飛的實業家》作者包括上強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志強、得意中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秀卿、國蘭花園溫泉會館總經理簡銘辰、高雄榮總醫學教學主任林清煌、新世紀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尚謙、佳適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信超、五鮮級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鴻志、軒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秋梅、卡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珮蓉、豪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昭源、佳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佳緯、富筑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豊蓮、崧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大信、方陣聯合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朱伯倫、和合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和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