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藝文微解封 2021西灣表演藝術季「南方藝潮」登場

發佈日期: 2021-10-21
【藝文中心提供】四季更迭,西灣藝術人文生生不息,中山大學2021西灣表演藝術季「南方藝潮」登場,今年全新推出頂尖團體線上展演「雲端藝文不斷線」,讓師生民眾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皆能享受藝文生活。西灣表演藝術季活動即日起至明年1月14日止,歡迎師生民眾在藝文生活微解封的後疫情時代,一同共感台灣藝文之美。

受疫情之故,此前藝文活動多數停擺,影響甚鉅,中山大學西灣表演藝術季在藝文生活微解封後,邀請融貫中西經典與發揚在地特色的代表性知名藝文團隊,在藝術季期間接力演出,藝術季集結國際大師講座、音樂、舞蹈、戲劇、跨界講唱及展覽等,共15檔節目。此外,11、12月並推出全新系列「雲端藝文不斷線」,精選台灣頂尖團隊,打造嶄新線上演繹模式。

「雲端藝文不斷線」邀請南臺灣在地頂尖團體,包括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高雄城市芭蕾舞團、高雄市管樂團以及明華園天字戲劇團,以口說、側寫及節錄精彩代表作的多元方式,讓校園的師生,以及南台灣的觀眾,深入了解南台灣表演藝術團隊與其創意,使得閱聽人除享受經典的演出片段,更能深入了解團隊理念、演員側寫、以及創作過程等精緻的內容。「雲端藝文不斷線」透過Facebook「中山大學藝文中心」、YouTube、中山網路大學三大平台,讓不同族群的觀眾,不受限制地在雲端閱聽,讓後疫情時代聚焦南方,以藝文不斷線的方式,持續傳遞藝術的美好與強大量能。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長期深耕藝術人文領域,相信以藝術人文作為交流的載具,可跨越世代,更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尋求共識、匯集能量,期待透過藝術季展演,以藝文會友,邀請教職員生、歷屆校友、哈瑪星社區民眾,以及廣大藝文之友共襄盛舉。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