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慶市集打頭陣 系列活動輪番登場

發佈日期: 2020-11-11
【學務處提供】國立中山大學歡度40週年校慶,系列慶祝活動輪番登場!由「慢生活市集」打頭陣,今年也擴大辦理校慶運動競賽,週末並規劃「從海上看中山」搭船遊港慶祝活動、中山盃競舞大賽,下週每晚則舉辦「蚊子電影院」,歡迎全校教職員生一同參與。
 
超過60個美食、文創攤位進駐的「慢生活市集」為期三日,市集擺設期間除了有合唱團、國樂社、街頭文化社、吉他社等校內社團演出,更特別邀請脆樂團、吳汶芳、魏嘉瑩等藝人團體一同表演,為校慶增添歡樂氣氛。
 
校慶運動競賽今年由「九宮格飛盤擲準大賽」作為暖身賽,校慶當日展開系列運動競賽,包括三對三鬥牛賽、四人制排球賽、網球賽、桌球賽及海域體驗活動等。學務處表示,今年競賽參與踴躍,甫開放報名就迅速額滿,海域體驗活動更是從原本2梯次60人次增開至3梯次135人,顯見海域活動為中山一大特色。競賽歡迎教職員工生及畢業校友混合組隊參賽,除了增進學生之間的感情、創造師生運動聯誼的機會,更延續校友回母校帶領弟妹與老師在運動場上較勁的傳統,為校慶增添更多熱情與活力。
 
此外,「從海上看中山」搭船遊港慶祝活動則邀請教職員工生及畢業校友一起從海上的視角欣賞中山校園的山海之美。第二十屆中山盃勁舞大賽由專業舞者擔任評審,廣邀全國同好參加、互相交流學習,藉以帶動大專院校街舞風潮。下週一至週五晚間舉辦「蚊子電影院」,將播放6部電影及2部動畫,現場提供免費爆米花。僅限學生報名的「桌上游泳」報名反應熱烈,3小時內即額滿,可見活動號召力強、深受學生喜愛。
 
校慶系列活動陸續展開,歡迎師生同仁共襄盛舉,讓40週年校慶熱鬧滾滾。中山大學鄭英耀校長也邀請畢業校友趁此機會回到中山看看母校近年來的發展,期待能結合更多社會資源來給予母校更多的支持,讓中山創造下一個更加耀眼的40年,讓所有的師生校友都以身為中山人而榮。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