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生烤肉趣 中山高醫聯合迎新

發佈日期: 2020-09-15
【課外組提供】歡迎加入大家庭!中山大學與高雄醫學大學舉辦聯合迎新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四年,活動特別移師校外,於台糖花卉中心旁的優大利教育休閒農場舉辦兩校迎新烤肉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新生參與踴躍。

此次活動為了讓兩校新生更認識雙方學校,迎新活動融入有獎徵答,兩校課外組也將中山與高醫常識設計入題,從最靠近兩校的捷運站、中山三寶、兩校今年分別是幾週年校慶及兩校英文簡稱等,讓活動更加新鮮有趣。今年的烤肉結合卡拉OK歡唱,新生踴躍登台,中山大學社會系新生郭婕琳大方地在臺上勁歌熱舞,毫不怯場,充分表現了新世代的青春與熱血;舞台high唱氣氛熱烈,現場並跳起了康康舞,連主持人也一起帶領學生走下臺與臺下跳舞同樂,現場氣氛愈唱愈高漲。

中山大學副學務長于欽平提到,中山與高醫兩校攻頂聯盟合作密切,第一年聯合迎新中山首辦沙灘舞會,第二年於高醫風雨球場舉辦制服舞會趴,去年則於中山海邊辦理中秋烤肉歡唱趴,迎新活動皆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高醫首創移師校外辦理,更讓本活動有多元的創意與新鮮感,期待兩校新生藉此充分交流認識新朋友,開啟美好的大學生涯 。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