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來到西子灣 112級新生報到!

112級看過來!依山傍水得天獨厚的中山,將是各位同學揮灑青春色彩的舞台。歡迎,來到西子灣。

【新生入宿】
時間:8月31日(六)至9月1日(日)
地點:宿舍區

宿舍區週邊道路單向管制,請依照交通指示通行。新生入宿相關資訊如下:

https://housing-osa.nsysu.edu.tw/p/406-1092-169283,r1825.php?Lang=zh-tw

【家長座談會】
時間:8月31日(六)14:00至16:00
地點:演藝廳(學生活動中心3樓)

校長主持,學務處、教務處、國際處分別說明校園概況,希望讓家長和新生更加了解中山,提供未來四年的大學新生活準備方向。

https://ag-osa.nsysu.edu.tw/p/406-1087-212019,r1004.php?Lang=zh-tw

【大學之道生活營】
時間:9月2日(一)至9月3日(二)

透過團隊發現中山大學的「真」、「善」、「美」,盤點自己未來在大學生活中可以掌握應用的學習成長、創意及就業的資源,逐步實踐青年的四個大夢:人生價值、良師益友、終身志業、愛的尋求。

http://140.117.6.171/camp2019/

【總迎新活動】 
時間:9月4日(三)至9月5日(四)
地點:體育館3樓

由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國際處針對新生相關須知進行事務介紹。

https://ag-osa.nsysu.edu.tw/p/406-1087-211580,r1004.php?Lang=zh-tw

【社團聯展晚會】 
時間:9月4日(三)17:00至21:00
地點:活動中心3樓演藝廳

透過各社團舞台呈現,充分表現出社團特色,提供新生社團活動更多選擇。現場另有社團攤位,新生可至各社團攤位,學長姐會為新生詳細解說社團內容及例行活動,藉此進一步了解社團細節。

校內各社團列表

【新生心理測驗解釋暨班級座談】 
時間:9月9日(一)至10月31日(四)
地點:各系所

心理師至各系所協助新生了解自己的身心狀況,及認識學校的心理諮商輔導,加速適應校園生活。

https://ccd-osa.nsysu.edu.tw/p/406-1091-211955,r2597.php?Lang=zh-tw

【健康檢查】 
時間:9月5日(四)至9月7日(六)
地點:圖資大樓1樓

由醫院到學校辦理新生入學健康檢查,了解新生的健康狀況,期能早期發現體格缺點與疾病,進而早期矯治。

https://ph-osa.nsysu.edu.tw/p/412-1089-84.php?Lang=zh-tw

【網路選課系統】
http://selcrs.nsysu.edu.tw/

加退選一:9月11日09:00至9月12日17:00

加退選一公佈:9月16日14:00

加退選二:9月18日09:00至9月19日17:00

加退選二公佈:9月20日14:00

【108學年度汽、機車車證開始申請】
https://vehicle.nsysu.edu.tw/

1.適用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之汽車及機車。
2.車證費用:機車300元/學年;汽車800元/學年。(身心障礙者車輛及電動二輪車得免收費。)
3.無本校車證之車輛,請將車輛停放來賓停車場。
4.其他規定請依據國立中山大學車輛管理要點及施行細則等相關規定辦理。
【國立中山大學】FB粉絲專頁
【中山大小事】FB社團
【新生生存大禮包】

封面照片/國立中山大學校園菁英記者團
攝影/政經系111級李侑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