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學院李志鵬院長獲選為2019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會士

公告單位: 2018-11-22
本校工學院李志鵬院長獲選2019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研究工程師與科學家領域會士(Fellow)!IEEE Fellow為該學會最高等級會員,也是該組織授予的最高榮譽,在學術科技界被認定為權威的榮譽和重要的職業成就。IEEE Fellow每年由同行專家會員評選,當選人數不超過IEEE會員總人數的0.1%。由於每年當選的IEEE Fellow人數少,當選者被認為是在科學與工程技術領域內,具有重要成就的傑出科學家。

IEEE的全稱是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國際電機與電子工程師學會),它是一個國際性的電子技術與通訊科學工程師的學會,IEEE是當今世界電子、電機、計算機、通訊、自動化工程技術研究領域最著名、規模最大的非營利性跨國學術組織。其各專業分會的出版物也是國際上具權威性的學術刊物,是各國電子電機領域科學家和學者發表最新研究成果的首選之一。

IEEE會士申請領域分四類,包括應用工程師、教育家、技術管理、及研究工程師與科學家,每一IEEE會員僅能選擇一類會士領域申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