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夏藝綻」開放索票 2021中山陽光藝術季將登場

發佈日期: 2021-03-08
【藝文中心提供】2020斷、捨、離!為了迎向2021的陽光明媚,也為了讓即將在本學期畢業的中山學子留下青春洋溢的一頁篇章,迎向下一階段里程碑,2021中山陽光藝術季特別命題為「夏藝綻」!「夏藝綻」中山陽光藝術季邀請台灣具多元代表性的藝文團隊蒞校演出,安排知名團隊在藝術季期間於逸仙館等接力演出,藝術季自3月11日起至6月21日止,多場展演現已開放索票,歡迎師生踴躍參與。

2021中山陽光藝術季「夏藝綻」節目類型含括藝文講座、氣質古典、跨界交融、原民藝術、新秀系列與西灣電影節等相關範疇,大師講座邀請到廣達電腦技術長暨副總經理,同時也是廣達研究院院長的張嘉淵博士蒞校演講;哲學與美學系列講座本次以指示與言說為主軸;古典音樂節目則以音樂巨匠巴赫與法國風琴古樂等為主題;跨界方面邀請高雄市立國樂團、林亮宇爵士四重樂等優秀團隊演繹;本次特別規劃原民藝術美聲與舞蹈類別,邀請到榮獲國際多項大獎的蒂摩爾古薪舞集、希望兒童合唱團蒞校演出,亦與校內相關系所與藝文社團共同規劃新秀系列及電影節活動。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長期深耕藝術人文領域,相信以藝術人文作為交流的載具,可以跨越世代,更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尋求共識、匯集能量,期待以藝文會友,藝術季邀請教職員生、歷屆校友、哈瑪星社區以及廣大藝文之友扶老攜幼、闔家蒞臨,共襄盛舉,成就中山校園的藝術人文風華。

(公共事務組編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