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23

第24屆國家品質獎複審現場評審在校內各相關行政單位的通力合作下,已順利圓滿結束。中山大學也藉此參與國家品質獎認證機會,重新檢視及體檢本校團隊行政效率,提昇行政事務效能,未來中山大學將有更大的信心面對眾多挑戰。

楊弘敦校長日前當選為第九屆中華民國國立大學校院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國立大學校院協會擔負教育部與各國立大學的溝通橋樑,近日大學相關議題陸續浮現,未來將就大學整併、研究助理薪資、學費調漲等重大議題討論。此次首度由南部學校擔任協會理事長,楊校長也期望高教不只集中於北部觀點,也能注重南北平衡。

校內活動蓬勃展開,除了下學期必定舉辦的陽光藝術季,國際文化週也即將登場,本學期余光中人文講座也邀請著名社會學家金耀基院士,與校內師生同仁分享及座談他對中國文明轉型及高教人文價值的闡述,接下來余光中人文講座將舉辦音樂會,也將邀請中國當代作家王安憶蒞校,為西子灣帶來更多人文氣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