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04

最近感覺校園開始「動」起來了,新學期開學,活動也跟著多了,經常受邀參與學生活動的楊弘敦校長特別有感受,學生的能量源源不絕,為學校帶來生氣蓬勃的新氣象,但是楊校長認為,學生的表現外顯度高,經常展現活力的一面,但是為校園帶來安定力量的卻是教職員同仁。

由於中山建校已滿三十年,許多教職員不管是服務年資或年紀都漸漸屆齡退休,因此楊校長特別關心校內的人事異動狀況,據人事室統計,光是二月份到三月中短短一個半月,就有四位教師、兩位職員和一位教官退休;此外,也有新進教師九位,兩位職員和一位教官到校。

楊校長再次強調,教職員同仁的經驗傳承非常寶貴,不論是教學或是行政,都希望資深同仁能夠和新進人員多多分享,就算退休了也很歡迎常常回校。楊弘敦校長提到,最近在許多大型場合經常聽到許多人偷偷討論「好多人都不認識」,楊校長認為這是學校新血加入的關係,不過他也鼓勵大家多多交流,促進彼此的感情及默契,相信都能快速融入中山大家庭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