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羊揚得意喜連年 中山大學104年度新春團拜

國立中山大學2月24日舉行104年度新春團拜,今日聚集超過350位同仁,也有許多退休人員返校同歡,中山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今日舉行會長改選,由現任會長蔡清華教授主持,推舉出海地化所退休教授鍾玉嘉接任。

楊弘敦校長首先向所有同仁拜年,現場所有人也互道恭喜,楊校長開玩笑說,如果放假放得不過癮的話,接下來還有二二八連假,他也應景祝福大家今年「羊揚得意」。新任學術副校長黃志青教授則戲稱自己還是菜鳥,超過十年沒有參加過團拜場合的他看到同仁齊聚一堂非常熱鬧,黃副校長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希望大家在今年當中,心裡想的事情透過努力都能成就。蔡秀芬主任秘書則祝大家事事如意,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精神飽滿。

今日也有許多退休人員趁著團拜回娘家,退休已20年的丁德成秘書每年都回中山與老同事團聚,丁秘書提到,他每年都會參加學校的團拜活動,「我要堅持到最後一秒鐘才能離開」,丁秘書表示,能在有生之年繼續參加團拜是他的榮幸,今年88歲的丁老也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愉快。

為感謝本校同仁一年的辛勞,並提振士氣及聯繫情誼,團拜現場由校長等校內主管抽出有機吉祥香米、刮刮樂及高鐵票等超過200個獎項,校長並當場加碼贈送高鐵票,祝福所有同仁新春大吉,新的一年都能幸福洋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