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29

十月份的校園充滿藝文氣息,余光中人文講座本學期邀請知名建築師姚仁喜蒞臨,和余光中教授迸發出精彩火花,漫談建築中的結構與美學,獲得精采迴響。 「藝觸擊發」藝術季正式展開,藝術季活動由「經典.思惟」典藏展拉開序幕,音樂、舞蹈、講座、戲劇、展覽等近30檔節目精彩可期。

兩岸三校盛事「山海論壇」即將登場,秋天的中山很精彩。廈門大學與兩岸中山大學共同舉辦的「山海論壇」已邁入第四屆,陣地重回西子灣,今年將首次頒發最佳合作論文獎及團隊獎,展現三校合作成果。恭賀海科系陳鎮東教授、海科系劉祖亁教授、應數系黃杰森教授、環工所袁中新教授、物理系張鼎張教授、機電系嚴成文教授,分別獲得「第四屆山海論壇暨合作成果發表會」最佳合作論文獎。

十一月份將迎來國立中山大學34週年校慶,今年校慶活動於11月8日舉辦。各系所將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歡迎校友們回校與師長及同學相聚話當年外,也作學弟妹的職涯引航者。此外,新建國際研究大樓也於當日舉辦落成典禮,各單位有了更充裕的教學研究空間,開創中山新氣象。歡迎校友返校看看中山的變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