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20

鳳凰花開的日子,我們懷著既喜悅又覺得依依不捨的心情迎來一批學子的展翅高飛,畢業同學中,不論是選擇留在大學校園繼續深造,或是先服役,也許另一部分同學將直接進入社會成為職場的新血,楊弘敦校長勉勵同學不忘學習!

楊校長提到,在人生職涯的初期無論從事何種工作,都是個人職涯中的一小段,最重要的是「學習」這件事。不僅是學校課業的專業學習,更是進入社會後的「終生永續學習」。身處知識爆炸的時代,僅依靠學校學得的知識將無法因應變動的社會,師長們課堂傳授知識的時間非常短暫,唯有隨時隨地「自我學習」才是無可限量的,也是投資自己最佳的策略。「活到老學到老」不再只是句口號,而是應身體力行的行動。

無論同學目前是在學或在職,要追求成功,就要不斷的學習,所謂「願意學的態度及容易教的能力」正是在職場成功的關鍵,更是持續被拔擢及升遷的不二法門。這也是本校總體教育目標培育社會菁英與領導人才的具體實踐。

西灣有夢,壽山情深,在這一季燦爛鳳凰花開時節,祝福所有同學,有夢最美,逐夢踏實,希望各位同學以中山人特有「山海胸襟 熱情洋溢」的特色品牌,不斷的學習,追尋理想,大步奔向璀璨的前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