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18

近日中山師生優秀表現佳績不斷,全校皆與有榮焉,未來也希望師生繼續加油,在接下來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及正興城灣盃中繼續為中山爭光!

中山大學由海工系陸曉筠老師所組成的團隊,在新加坡「新世代貨櫃港競圖」比賽中,與25國、56隊伍激烈競爭下,順利進入決賽並獲得評審推薦獎。中山教育所江偉豪同學和中山電機系彭依涵同學獲選為102年大專優秀青年,他們樂於助人且樂觀向上的精神是所有中山學子該學習的對象。

中山大學女子排球隊今年獲「101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女子組亞軍的殊榮,男子排球隊今年的成績也相當耀眼,獲得「101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三級男子組季軍,更是向上晉級至公開組二級。女排張禎尹同學並獲得最佳攻擊以及最佳得分球員。此次中山校排,從「坐三望二搶第一」,一路為冠軍而奮戰,果然拚出隊史最佳成績。

中山企管系黃郁婷同學參加2013年大洋洲溜冰錦標賽,包辦競速溜冰項目女子組200公尺計時賽、500公尺爭先賽,1000公尺爭先賽、10000公尺計點賽、20000公尺淘汰賽、5000公尺接力賽及42公里馬拉松賽等共七面金牌,成績傲視群倫,成為此次比賽的最大贏家。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公布2013年亞洲前100名最佳大學排行榜,中山大學位列亞洲第46名,楊弘敦校長表示,台灣高等教育不斷變化,除了許多國際評比之外,更重要的是所有教職員工生共同的努力,因為每個人在各自位子上的堅持與努力,所以我們得以看見中山整體競爭力日漸茁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