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16

近日氣候乍暖還寒,溫差變化大,流感盛行,楊校長提醒全校教職員工生除了忙於教學、研究、工作、課業之餘,仍要多多保重身體,注意健康。日前已舉辦期末聯誼餐會,希望教職員在繁忙之餘,也能放鬆一下。

中山大學建校32週年,在全體教職員工努力之下,學術研究聲望已有所成,近年來除持續維持並提升學研能量之外,更加強區域聯盟之整合,繼臺灣綜合大學聯盟成立後,與在地之高雄醫學大學也組成攻頂大學聯盟,與臺灣港務公司及玉豐海洋科儀與中區育成聯盟簽訂合約,積極結合各地資源,企圖發展中山在地特色。

本校日前也邀請多位學界人士舉辦校務發展諮詢會議,委員也給予許多寶貴建議,未來將成為中山調整方向的重要意見。中山大學100全年度與101年度(截至12月12日止)本校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無論是核准件數、核准人數、核准經費暨通過人數比例等項目皆呈現穩定成長,感謝教師們一年來的辛勞,計畫壓力想必不在話下。期末考試送繳成績後即將迎接農曆年節的到來,也先預祝全校教職員工生新年快樂,趁著假期好好放鬆,並期待來年嶄新的開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