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13

校內氣氛越來越熱鬧,除了學生活動之外,藝術季活動也陸續展開,為了凝聚校內共識,針對校內教師、學術行政一級主管、中高階行政人員,也各有不同研習及策勵營,活化團隊氣氛並提振團隊士氣。

中山大學楊弘敦校長表示,大學目標是培養社會菁英及領導人才,把握機會、接受磨練就是人才培育,中山大學目前行政人員進入退休潮,希望未來在銜接上更加順暢,人員銜接不要有空檔,以維持運作順利。不論是一級主管或行政人員,都是重要的成員,主管領導決策,行政人員則是執行任務的中堅份子,缺一不可。雖然目前人事隱憂不少,但希望透過更多制度面的規劃及思考解決問題。

一年一度的校慶也即將來到,中山大學建校即將屆滿32年,中山大學年輕有活力,雖然規模不大、年資不長,但有特色、有潛力,也積極與各單位聯盟、合作,整合資源並讓彼此資源共享,在資源被瓜分的高教環境中,尋求突破點。今年,首棟由校友集資捐贈的校友會館「西子樓」也即將整修完工,校友們於中山建校三十週年時發起,今年即將開花結果,年末時歡迎校友回到西子灣,看看山海間不同的變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