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山海傳真11

雖然還沒有開學,但中山已悄悄有了新面貌,八月份新、卸任主管交接後,中山將由新任一級主管聯手在新學期帶領中山走出新氣象。此次有多位主管交接,楊弘敦校長表示,最重要的還是團隊合作,希望中山在新學期中,能凝聚共識,再創高峰。

九月初中山大學即將舉辦臺灣綜合大學系統四校聯合新進教師研習營,希望各校新進教師能在研習中更快融入各校體系及運作,凝聚新進教師之向心力,充分發揮最大的潛能,也提供許多前人經驗作為參考,使新進教師增進教學成效之策略,並協助新進教師對教學、研究、服務及個人權益之瞭解,妥善運用教學資源。自98學年度至今年為止,已有百位新進教師加入中山的行列,面對新舊世代的交替,中山期許新血的加入為校園帶來更多活力,但同時也希望有經驗的老師們不吝於分享在學校的點點滴滴及好撇步。

楊弘敦校長也提到,開學前校內主管及行政同仁將有一連串的研習活動,除了業務上的交流及策略上的聚焦之外,希望首先凝聚團隊共識,在經驗傳承上能有更好的交接,一同為中山打拼出更燦爛的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