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總會與校友服務中心拜訪澎湖校友會

發佈日期: 2014-05-15
校友總會與校友服務中心於(14)日拜訪澎湖校友會,受到澎湖校友會莊山雄理事長與多位幹部熱情接待,校友總會及母校均期待未來能繼續開拓更多地區性校友會,甚至於海外校友會,提高中山大學影響力及能見度。

鄭再興理事長介紹母校近來重要發展,包括國際研究大樓落成及校友集資成立的西灣天使投資公司,表達了校友對母校及彼此間互相提攜幫助的心意。校友服務中心戴妙玲主任邀請校友們返校參加年底的35周年校慶活動。莊山雄表示,澎湖校友會成立至今已有11年,目前有116位成員,大多服務於縣政府和議會,縣政府有半數局處首長都是中山人。現就讀公事所碩專班的陳慧玲議員提到,希望藉由校友會交流,帶來更多新的想法觀點,幫助澎湖建設及子弟發展。校友總會黃中堅監事回應,澎湖可以發展養殖漁業及冷凍加工產業,以因應未來海捕漁業的發展困境。

拜會地點假澎湖縣議會舉行,校友總會特別準備了國際期刊「Advances in Financial Planning and Forecasting」介紹澎湖美景與教宗若望保祿和澎湖淵源的文章,表框贈送給澎湖校友會,校友服務中心也帶來母校特色紀念品,澎湖校友則回贈當地特產XO干貝醬禮盒,中山人之間的隆情盛意流露無遺。

此行由校友總會鄭再興理事長帶隊,一行七人包括校友總會劉信陸常務理事、陳素蓁常務理事、陳志祥監事、黃中堅監事、校友服務中心戴妙玲主任及林佑徽等人。澎湖校友會莊山雄理事長、陳振中常務理事(現任議員)、楊石龍常務理事(現任議員)、許明質常務理事(人事處處長)、鄭嘉薇理事(教育處處長)、陳光武總幹事等多位幹部,以及陳慧玲議員多人出席,暢談澎湖鄉情與發展現況。鄭再興及黃中堅皆為澎湖子弟,對於故鄉相當關心,而鄭再興與鄭嘉薇恰好也有親戚關係,讓這次拜會充滿了親切感,座談結束後,也參觀澎湖當地著名玄武岩瀑、天后宮、中央老街等知名景點,對澎湖在地特色有更多了解,為此次交流畫下圓滿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