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樓咖啡X中山人] 職涯經驗分享講座活動預告

發佈日期: 2015-04-15
西子樓校友會館咖啡日已試辦三周,感謝這三個周末蒞臨西子樓的中山人。除了免費的手煮咖啡與點心外,接下來校友服務中心與校友總會合作[西樓咖啡X中山人]系列講座,將邀請各領域優秀中山人,分享個人專長或職涯歷練心得。

首場活動邀請兩位傑出校友,暢談轉換職場跑道與勇敢創業經驗,一位是從知名品牌工程部經理,毅然投入貨櫃創業,成功發展為跨國事業集團董事長的鄭再興學長;一位是外文系畢業後踏入新聞業,正當事業最顛峰之際,離開熟悉專業從事公益事業與社會運動的楊順美學姐,希望兩位校友的分享,能帶給追求夢想中的中山人勇氣與力量。

第二場次邀請到企管所90級郭清寶校友,郭清寶學長本身為知名專業律師,他將為大家說明競業禁止與保密條款的相關知識,以避免中山人在職場中可能遇到的相關糾紛。以上精彩活動若欲參加請至校友服務中心網站線上報名(http://alumni.sec.nsysu.edu.tw/)。

[職涯經驗分享講座第1場] 轉運?轉念!-談生涯與事業的轉彎
活動時間:104/4/18(週六)
活動對象:本校校友/教職員/學生
活動流程:
14:00-14:30 報到聯誼
14:30-15:00 開幕儀式
15:00-17:00 專題講座:轉運?轉念!-談生涯與事業的轉彎
17:00-18:00 下午茶敘.賞夕陽
*若僅參加咖啡日無需線上報名

[職涯經驗分享講座第2場] 法律專家來解答:競業禁止與保密條款
時間:5月16日(六)下午3-5點
活動對象:本校校友/教職員/學生
主講人:校友總會郭清寶理事(理維國際法律事務所合夥人暨律師,企管所90級)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
洽詢電話:(07)525-2000*6699
校友服務中心官網: http://alumni.sec.nsysu.edu.tw/
FB粉絲專頁:請至FB搜尋「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