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子樓校友會館場地優惠方案實施中

發佈日期: 2014-05-15
為了鼓勵系所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並推廣西子樓校友會館場地借用,自即日起試辦場地優惠方案,各單位及校友借用均享場地維護費、清潔費一折優惠,舉辦值年校友回娘家活動(畢業滿10/20/30年)再享額外折扣,大大降低活動成本,歡迎各單位多加利用,試辦活動至103年12月31日止。

西子樓校友會館座落於市政府築堤造地海岸公園邊,面對著英國領事館,後倚古蹟雄鎮北門,並正對著高雄港航道,是所有船隻進入高雄港一號港口的必經航路,景色怡人、視野寬闊,是觀賞大船入港最佳地理位置,自落成啟用以來都是接待本校貴賓的主要場地。自102年2月開放借用後已經正式外借逾百場次,並多次接待重要貴賓。楊校長為了鼓勵各單位多加利用校友會館場地,尤其是希望各系所能在此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特別指示規劃場地優惠方案,讓更多校友、來賓認識如此優美的環境。接洽場地相關事宜請洽秘書室公關資源組(校內分機6689、6686)。

[場地優惠方案內容]
1、 各單位借用之場地維護費、清潔費一折優惠(水電費及空調費不列折扣範圍)
2、 系所舉辦值年校友回娘家活動(畢業滿10/20/30年),場地維護費、清潔費一折後再對折。
3、 收費標準、場地介紹、場地借用申請單可至校友服務中心網站瀏覽下載:http://alumni.sec.nsy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