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呼喚76級校友回娘家-33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發佈日期: 2012-10-15
親愛的76級學長姐您好:
今年是母校建校33周年的生日,也是您踏入中山校園成為中山人的第30年,西子灣與母校已經有許多變化,母校竭誠邀請您在此特別時刻重返西灣,與老同學相聚,細數往事歷歷,見證母校的成長。除了返回系/所上重溫往事,校友服務中心特別安排獲得多項大獎的「Moment Singers合唱團」獻上天籟美聲,歡迎您蒞臨西子樓校友會館。

[活動內容]
 活動日期:102年11月9日(六)
 活動內容
 4:30前-系所行程
 4:30-5:00 集合報到,西子樓參觀導覽 (行政大樓廣場前備有接駁車接送至西子樓)
 5:00-5:40 天籟美聲-Moment Singers合唱團
 5:40-6:00 校務發展近況分享
 6:00-8:00 晚餐
 8:00-賦歸/蘿蔔坑步道巡禮
 報名管道
 各系所承辦人員:(07)525-2000轉接各系所
 校友服務中心:(07)525-5013
 線上報名:請至校友服務中心網站http://alumni.sec.nsysu.edu.tw/

[Moment Singers合唱團簡介]
Moment Singers是一支來自高雄的無伴奏人聲樂團,2010年獲得台灣重唱大賽冠軍以及新加坡重唱大賽「A Cappella Championships 2010」國際組冠軍,2011年夏天更代表台灣至奧地利參加國際大賽「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 Cappella Competition」獲得銀牌獎,2012年於高雄春天藝術節與北京草莓音樂節中受邀演出。和聲清新柔美,交織著輕巧流暢的爵士口吻,期待在每一首眷戀不已的美好樂曲中,帶給您難忘感動的Moment。

[指導老師-中山音樂系王溪泉助理教授]
王老師專長於「無伴奏人聲合唱」,現為樂團之指導老師。其指導與製作之「歐開合唱團」專輯於今年金曲獎榮獲流行類「評審團獎」 、 「最佳演唱組合獎」 、 「最佳原住民專輯獎」,個人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同時入圍者包括周杰倫、林憶蓮等,為母校培育許多音樂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