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子樓校友會館校友回娘家系列活動由余光中教授揭開序幕

發佈日期: 2013-05-15
母校西子樓校友會館落成啟用後,受到校友及各界熱烈矚目。為了增加校友會館利用率,並吸引更多校友回到母校,楊弘敦校長及校友總會李雄慶理事長提出了辦理「西子樓校友會館校友回娘家活動」的構想,由秘書室校友服務中心策劃一系列活動來邀請中山人返回西灣。第一場活動即由國寶詩人余光中教授揭開序幕,受到校友的熱烈響應。

此系列活動定名為「溫故知新-西子樓校友會館校友回娘家系列活動」,其含意是每場活動將邀請一位具聲望與專長之教授或名人,帶來新知或具特色之演講,讓校友能重溫與同學共聚一堂學習成長的往日時光。

第一場活動於102年5月10日(五)舉辦,配合西子樓校友會館及西子灣的悠閒氣氛,余光中教授以「旅行與文化」為題,與校友們分享旅行中的文化差異與異國見聞,輕鬆幽默的言談令校友們度過一個愉快的週五夜晚。本場活動首先邀請管理學院之校友,未來將持續辦理並邀請各學院之校友參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