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子樓校友會館全員到齊 期待您的光臨

發佈日期: 2013-05-15
中山人唯一展現創意巧思的藝文空間「西樓文創」日前開幕,以結合中山大學「唯一」原創概念與高雄「獨特」風味特產的美學生活,選擇座落在西子灣的西子樓校友會館,自詡要負起突顯中山大學在地南部精神,以及開創校友與師生們創意作品集散的天地。

西子樓校友會館落成啟用,一樓商店也陸續熱鬧開幕,4月30日「西樓文創」邀集各屆校友們一同慶賀,許多校友們相見甚歡,直呼「母校能有一個凝聚校友們的場所真好」。「西樓文創」源自校友總會李雄慶理事長的發想,集合EMBA學長們的力量而成,從開發商品到創業都是校友們一手包辦。楊弘敦校長感謝校友們一路來付出心力陪伴中山大學將夢想實現,並且感動的說「中山大學有您們真好!」

李雄慶理事長也蒞臨現場道賀,劉信陸董事長表示;「西樓文創」是中山大學校友與師生的實現創意的平台,秉持回饋母校造福學弟妹的理念,未來每年提發淨利的20%做為學生獎學金或學校公益活動基金,希望藉此將中山大學行銷出去。楊宗保總經理說:受到李雄慶學長激勵的一句話「Just do it !」,代表中山大學的紀念品一定要出自中山人的手,便毅然決然的接下這個重任,期望能發揚中山大學的特色與精神。

西子樓校友會館二樓以上規劃本校師生校友專屬的會議、聯誼空間,歡迎大家參觀租借。一樓進駐商店,除了「西樓文創館」外,還有「A-House義式餐廳」、「Marina Ice and Waffle shop冰淇淋鬆餅」、「7-11便利商店」,針對中山大學的校友以及教職員工生只要憑證件都有專屬的優惠,希望大家在觀賞西灣落日餘暉的閒暇時刻,別忘了到西子樓找好料。

【西子樓校友會館位置及停車資訊】
《西子樓校友會館位置》:西子樓座落於蓮海路上,英國領事館山腳下,鄰接高雄市政府西子灣築堤造地景觀綠地。若開車由蓮海路進入,在經過統一海景商務飯店後約100公尺處即可見到一棟三層樓白色建築,立有國立中山大學西子樓校友會館直立招牌(請留意!尚未進入校園內)。

《停車位置一》:西子樓斜對面即有一處母校管理之西子灣停車場,參加本次活動可憑來賓停車券免費停車(限本停車場使用),本校師長憑教職員停車證亦可免費停車。因腹地有限僅有40個車位,若無空位敬請改停附近民營停車場。
《停車位置二》:從哨船街開往本校大門口途中,會先經過統一西子灣海景商務飯店,經過此飯店後,右手邊即有一處民營停車場,距離西子樓校友會館約步行3-5分鐘距離。

【西子樓校友會館場地租借】
西子樓規劃有兩間會議室及多功能宴會廳,優先開放校內單位、教職員生及校友申請,依身分別享有場地費優惠。
相關場地資訊及申請方式可參見校友服務中心網http://alumni.sec.nsysu.edu.tw/,或洽(07)525-2000分機6689。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00(國定例假日休館)。
《地理位置》:蓮海路上,英國領事館山腳下斜對面,距離校門口約50公尺處。
《校友服務中心信箱》:alumni_service@mail.nsysu.edu.tw。
《校友服務中心FB粉絲專頁》:請於FB搜尋「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

【西樓文創館】
西樓文創陳列各式各樣的創意商品,包含中山大學紀念品、手工造型香皂、高雄風味特產、風景明信片、藝術玻璃、創意T恤。
未來西樓文創陸續開發專屬中山大學意象紀念品供大家選購。也會提供專業設計師為各學院、系所設計團體制服客制化禮、贈品。
《優惠方案》:結帳時出示中山大學「教職員證、學生證、校友證」享有商品九折優惠。
《網址》:www.seeroad.com.tww(建制中)
《FB粉絲專頁》:請至FB搜尋「西樓文創」
《電話》:07-521-1623
《電子信箱》:darren.yang@seeroad.com.tw

【A-House義式餐廳】
AHOUSE提供道地的義大利及環地中海料理。如義大利麵、燉飯、現烤披薩及歐陸式主
餐。依照喜愛提供單點及套餐選擇。義式鄉村風提供約會、餐食、小憩、品酒、團體用
餐及私人聚會的絕佳場所。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點》:西子樓校友會館1F
《FB粉絲專頁》:請至FB搜尋「A House義式料理」
《優惠方案1》:結帳時出示中山大學「教職員證、學生證、校友證」一律9折優惠(即免
收10%服務費)。
《優惠方案2》:點餐前出示中山大學「教職員證、學生證、校友證」,點購主餐類(義
大利麵、燉飯、披薩、主菜)即附贈主廚例湯或附餐飲料(二選一)。五月起新菜單上
市。
《訂位專線》:(07)531-3968

【Marina Ice and Waffle shop冰淇淋鬆餅】
位於西子樓校友會館2F,將西子灣的海景盡收眼底,傍晚夕陽西下享受悠閒下午茶時刻,夜晚優美夜景伴著徐徐涼風,直叫人流連忘返。
Marina堅持手工現做,特有的「比利時烈日鬆餅」是店長推薦的招牌,另外還有口味多樣冰淇淋、雪花冰及冷飲,歡迎您來嘗鮮。
《優惠方案1》:結帳時出示中山大學「教職員證、學生證、校友證」享有9折優惠。
《優惠方案2》:即日起至5月底止,17:30後教職員生、校友憑證商品第二件半價。
《營業時間》:14:00-22:00
《地點》:西子樓校友會館2F(由7-11旁邊的獨立外梯上樓)
《FB粉絲專頁》:請至FB搜尋「西子灣marin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