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2學年度傑出校友公開徵選起跑!

發佈日期: 2013-03-15
本校自87學年度以來每年公開遴選傑出校友,期能表彰各領域傑出校友成就,並激勵在校學弟妹,形塑中山人優秀學風。102學年度傑出校友候選人自3月起至6月28日(五)受理各學院、學系、校友會推薦,也歡迎校友向母系推舉您所知悉的優秀校友。

傑出校友依照優良事蹟又分為四大類別:學術卓越、工商菁英、社會服務與文化藝術類,無論是哪一類別,除了看重個人成就外,也非常重視校友對社會人群的貢獻,希望校友在成就自身之餘,也能利用本身力量造福他人。過去獲獎的傑出校友也均有相當程度社會貢獻,例如去年所選出的工商菁英類代表--王英郎學長(材料所79級),現任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公司十二吋廠廠長,除了本身在經營領導及技術研發上的優異表現,其在半導體的專利低溫製程技術是保護台灣半導體產業不受中國侵權的重要關鍵,對保護台灣半導體產業競爭力有莫大貢獻。此外,王學長具有深厚本土意識,積極與本土業者合作創新,引導加入供應鏈,為台灣廠商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與商機。

母校成立雖僅32年,相對其他國立研究型大學動輒數十年,甚或上百年之歷史較為年輕,校友正處於在社會中打拼階段,仍可見相當亮眼的表現,歡迎校友主動舉薦各領域的傑出校友候選人,以免造成遺珠之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