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總會年終聚會 來賓賞夕陽流連忘返

發佈日期: 2013-01-15
本校校友總會召開第五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及第二次會員大會,利用西子樓校友會館三樓宴會廳舉行會議,並進行年終聚餐。楊弘敦校長、本校名譽博士暨建準集團總裁洪銀樹及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楊仁標是本次會議之嘉賓,與會者對西子樓的內部裝潢與戶外景觀均讚不絕口,甚至需將落地窗簾拉起以免眾人顧著欣賞窗外迷人景緻而無心會議。

此次會議原訂在本校舉行,但校友總會李雄慶理事長認為在西子樓舉辦更有意義,藉機能讓更多校友認識西子樓,並且能測試西子樓各項設備與環境動線等,發掘問題加以改善。因此他情商裝潢施工廠商、家具廠商及一樓餐廳業者盡全力趕工配合,並找到清潔公司進行全棟大掃除,一直到活動當天上午才將西子樓打理到適合使用的狀態,使得西子樓煥然一新。

楊弘敦校長致詞時表示,過去校友總會開會總需要借用飯店場地,從今以後校友就能在自己的家,自己的校友會館開會,非常令人感動。張玉山主秘則對西子樓能夠短短時間內變身感到十分驚奇,「我昨天來探視時心想完蛋了,明天的活動怎麼可能趕得上,沒想到今天竟然窗明几淨,甚麼都準備好了。」難得出席的名譽博士洪銀樹總裁也是衝著一睹西子樓而來,致詞時連說了好幾次「太美了!」有趣的是,會議中途恰逢落日,謝進南榮譽理事長舉手提議暫停會議,希望到露臺欣賞夕陽,眾人紛紛跑到露臺上觀賞太陽沒入海平面的剎那美景,並舉起手機對著落日拍照,都捨不得回到室內開會了。

馬來西亞校友會長楊仁標校友也受邀參加此次會議,並受邀代表馬來西亞校友會成為本會會員代表。他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認識這麼多校友,也認同藉著校友總會的平台搭起校友和母校之間的橋梁。李雄慶理事長對西子樓有很高的期待,希望未來能成為校友情誼聯繫聚集的基地,也再次對所有支持西子樓籌建的熱心人士、校友表達感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