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慶32週年校慶 西子樓校友會館奉茶迎校友

發佈日期: 2012-11-15
今年是母校建校32週年,11月10日至11日校園內舉辦各種慶祝活動,氣氛歡樂熱鬧。除了各系所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校友服務中心亦於11月11日(日)舉辦「西子樓校友會館奉茶活動」,開放所有中山人參觀甫揭牌的西子樓校友會館,當天除了贈送限量中山徽章外,現場辦理西子樓之友校友卡另贈送限量紀念馬克杯,獲得許多校友支持。

西子樓校友會館是母校30週年校慶時提出的願景,並且由本校鎮校之寶余光中教授賜名,期望打造一處溫馨舒適的會所來接待中山人,這個夢想在校友、熱心人士和母校共同努力下終於逐漸成形,目前已經進入最後室內裝潢階段,並預計於明年農曆春節後試營運。11月10日(六)母校舉行西子樓校友會館揭牌儀式,由余光中教授、校長、校友總會李雄慶理事長及各界校友嘉賓一起為西子樓詩牆公共藝術揭牌,緊接著11日即辦理「西子樓校友會館奉茶活動」,開放所有中山人搶先參觀。

活動當天參與的校友包括75級到101級校友共數十位,許多校友帶著家人一起返回西灣,對西子樓的地點及其坐擁絕美海景相當讚賞。當天開放二、三樓露臺供校友休憩,校友們輕鬆地坐在休閒椅上飲茶,微涼的海風迎面吹拂,眾人遠眺海景、過往船隻及母校校區,相當享受這個美好時光。未來西子樓校友會館一樓及二樓三角店舖區將會由統一超商公司承租,提供便利商店、咖啡簡餐、冰淇淋、腳踏車充氣等服務,而二、三樓則保留給校內師生及校友使用,校友服務中心亦會入駐服務中山人,歡迎所有校友蒞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