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32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75級校友回娘家

發佈日期: 2012-10-15
時光飛逝,今年是母校32歲生日,也是75級校友(第三屆)踏入西灣、成為中山人的第30年。母校對於建校初期與中山大學一起打拼成長的同學總是懷著濃厚情感,去(100)年也全力協助74級(第二屆)校友辦理校慶回娘家活動。今年特別延續辦理75級校友回娘家活動,希望形成傳統,每年都能邀請一屆校友回到母校重溫往日情誼。

今年校慶主要慶祝活動將安排於11月10日(六),除了各系所舉辦相關校友回娘家活動,也適逢西子樓校友會館將辦理揭牌儀式。這棟建築物是母校第一棟由校友和校方齊心打造的建物,也是將來提供校友服務、凝聚校友情誼的基地,因此將邀請75級校友一起參與這感動時刻,率先導覽參觀西子樓校友會館。晚上並將安排校長、母校師長與75級校友聚餐,希望收到訊息的學長姐能互相連絡,相約西灣敘舊憶往。

相關活動訊息請見校友服務中心網站或洽各系所。中心網站:http://alumni.sec.nsysu.edu.tw/,連絡電話:(07)5252000分機668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