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宗家洸、陶翼青、王英郎、柯元達及蘇成達校友獲傑出校友獎

發佈日期: 2012-09-17
國立中山大學於9月18日辦理101學年度傑出校友遴選,由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議投票選出5位傑出校友當選人,分別是宗家洸(化學系88級)、陶翼青(電機系74級)、王英郎(材料所79級)、柯元達(人管博91級)及蘇成達(EMBA96級)。母校將於今年11月10日(六)的32週年校慶大會表揚這五位優秀的中山人。

傑出校友獎自87學年度開始辦理,自從99學年度起才修法設置四大類別:學術卓越類、工商菁英類、社會服務類、文化藝術類,今年三月起公開向各學院、各界徵求推薦名單,至六月底截止共有7位候選人參選,最後共有5位通過當選門檻。楊弘敦校長表示,母校已有4萬多位校友,每年僅選出幾位優秀代表,相信在各領域一定還有尚未被發掘的傑出中山人,希望往後各學院、學系能多加探詢,也歡迎校友向母校推薦,讓中山人的優異表現廣為社會所知,也能激勵更多在校學弟妹效法。


[傑出校友當選人簡介]
【宗家洸】
系級:化學系88級
當選類別:學術卓越
現職:美國Boston College助理教授

【陶翼青】
系級:電機工程學系74級
當選類別:學術卓越
現職:美國加州州立大學蒙特瑞灣分校資訊暨傳播學院院長

【王英郎】
系級:材料科學研究所79級
當選類別:工商菁英類
現職: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公司南科12吋廠長

【柯元達】
系級:企業管理研究所83級、人力管理研究所博士班91級
當選類別:工商菁英類
現職: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集團執行長室幕僚長

【蘇成達】
系級:高階經營碩士學程在職專班96級
當選類別:社會服務類
現職:華盛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