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子樓之夢推動者」系列專訪—校友總會李雄慶理事長

發佈日期: 2012-08-15
談起中山,夕陽美景和英國領事館總旋繞在校友們的心中,如今在校友們大力支持下,那份朦朧的美麗將化為立於正門的「西子樓校友會館」,為在社會奮鬥的中山學子們找回共同的感動,而這一切,校友總會理事長李雄慶學長的登高一呼功不可沒。

李雄慶學長是「舊振南」食品企業的董事長,在同類糕餅食品業中闖出一片天,「每當回憶起中山,那份同學間相處的感覺總令我十分難忘。」正是此份難以言喻的情感使李雄慶學長EMBA畢業後,仍對中山念念難忘。對於母校的校務活動從不缺席,不僅大力贊助中山學子的各式活動,在中山三十周年時更發起募款,積極替中山大學校友們規劃一座夢想中的家。

規劃中的「西子樓」樓高3樓,外牆皆以由玻璃磚打造而成,「你可以想像,當晚上來到西子灣時,西子樓所打出的光芒將如何溫暖校友們的心,Just like a home!」李雄慶學長笑談著西子樓的一切,「西子樓將成為一個結合社區、學校、觀光的平台,不僅能讓校友在此聯繫感情,更可讓哈瑪星社區居民進一步地了解中山、同時也引導觀光客們更深度遊覽中山文化內涵之美。」

對於母校的一切付出,李雄慶學長並不誇耀,「有能力付出是件美好的事,重要的是,當你這麼做的時候可以讓更多人願意了解認識我們的Team、我們的學校-國立中山大學。」相信李學長的熱心一定能呼喚更多中山人,一起為母校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校友總會李雄慶理事長簡介
系級:管理學院EMBA 94級
現職:舊振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現任:國立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曾任: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第二屆會長
獲獎:95學年度中山大學傑出校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