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屏東縣校友會理事長交接 盼屏東校友踴躍加入

發佈日期: 2012-08-15
屏東縣校友會日前召開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第三屆理事長陳文鎮兩年任期屆滿,由何信安校友接下第四屆理事長一職。何理事長表示這兩年內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召集更多校友加入屏東縣校友會,有更多人才能凝聚更大力量。母校張玉山主任秘書及校友服務中心黃麗華主任亦到場表達支持。

新任理事長何信安為政治所碩專班90級校友,目前擔任屏東縣古樓國小校長,在校務繁忙之餘,接下理事長一職,為經營屏東縣校友情誼貢獻心力。在第三任理事長陳文鎮協助下,對未來會務已經有初步規劃,包括擴大聯繫屏東縣校友、拜訪EMBA黃福祥校友擔任副理事長,與持續舉辦聯誼活動等。

母校張玉山主任秘書率校友服務中心黃麗華主任及行政助理出席此次聚會給予支持,張主秘除了簡報校友服務工作推展近況,以及西子樓校友會館籌建進度,也指示校友服務中心應協助尋找、聯繫屏東縣校友,黃麗華主任表示將會協助辦理。

此次聚會因為當天為黃道吉日,許多成員另有喜宴行程不克出席,但與會者多已熟識,其中亦有張主秘之學生,氣氛熱烈融洽,最後以全體大合照結束此次活動。校友服務中心亦歡迎設籍屏東縣市之校友,可以透過中心了解、加入屏東縣校友會,與中山人互相支持、交流。

校友服務中心連絡電話:(07)525-2000#6689
官方網站:http://alumni.sec.nsysu.edu.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sysu.alumni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