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大學感恩捐贈餐會 校長親致感謝牌

發佈日期: 2012-07-16
國立中山大學於本(101)年6月18日舉辦感恩捐贈餐會,特別感謝100年度及101年度捐款50萬以上之捐款人及西子樓校友會館相關勸募,由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致贈感謝牌,感謝校友和校務發展諮詢顧問及推動委員的付出。

楊弘敦校長表示,十分感謝校友及推動委員諮詢顧問們的幫助,一直以來都給予學校許多協助,中山大學也因許多校友的成就以及地方人士的支持,得以不斷成長,楊校長更以近來許多國際排名為例,中山大學表現優異,相信也不負各界的期待。

楊弘敦校長提到,中山大學為了服務校友,從三十週年校慶時啟動西子樓校友會館圓夢計畫,要打造中山人的家,西子樓今年即將落成,十分感謝所有熱心校務人士的推動協助,未來西子樓將成為西子灣的新地標,也是熱心人士與校友共同努力的成果,楊校長更借用余光中教授贈予西子樓的詩句歡迎大家,「西子樓等你來登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