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藍天白牆玻璃磚 西子樓豔陽下閃耀風采

發佈日期: 2012-05-20
西子樓校友會館第二期裝修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白色清水模外牆幾乎完工,余光中老師詩牆也安上了模型預備施作,估計今(101)年五月底前可拆除外部圍籬。在高雄的藍天艷陽下,西子樓校友會館的白色外觀和玻璃磚牆相當醒目耀眼,充滿地中海風情,可說是本校最具特色的一棟建物。

西子樓校友會館自99年籌建起,一直是校內師生和校友矚目的焦點,預計今(101)年9月完成建築主體和硬體設施,並期待今年校慶能開幕營運。如今隨著完工日期接近,西子樓的輪廓也從設計圖中立體起來,白色清水模外觀和玻璃磚的視覺效果正如預期地出色,就像墾丁或地中海等地的海濱建築一樣,在藍天和碧海的映襯下顯得愈發亮眼,引起各地遊客好奇,未來西子樓將是本校迎接賓客的第一個地標。

目前母校規劃西子樓校友會館一樓將公開標租委外經營,其場租收入將回饋母校發展與作為校友服務費用,二樓以上則是服務校內師生與校友的聯誼活動空間,並設置校友服務辦公室,期待在西子樓落成啟用的帶動下,規劃更多校友服務活動,吸引更多校友回娘家,以發揮西子樓校友會館的最大效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