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總會第五屆第二次理監事會 頒聘書 賀新年

發佈日期: 2012-01-15
校友總會於本(100)年12月16日召開第五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理事長李雄慶特別製作精美聘書頒贈予第五屆顧問、榮譽理事長、榮譽理事及理監事,母校楊弘敦校長及張玉山主任秘書也出席支持。適逢年終及聖誕節,理監事們利用此次機會交流近況,氣氛相當歡樂溫馨。

校友總會在今年8月31日的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選舉出第五屆理事長及理監事後,也續聘了陳慶男顧問、洪銀樹顧問、周至宏顧問及李增昌顧問,及增聘郭國聖顧問,另續聘謝進南榮譽理事長。此外,為了表彰幾位長期擔任理監事之校友的辛勞,另外增聘黃來福、蔡煜麒、蔡定邦、余榮輝、蔣震夷與劉陳昭玲為榮譽理事。此次會議中,李雄慶理事長特地準備水晶獎座式的聘書,一一頒贈給大家,以表示對成員們的重視。本校名譽博士、慶富集團陳慶男總裁也難得抽空蒞臨與會,與大家熱絡互動。

楊弘敦校長致詞時指出,本校校友的影響力日益增長,日前在一場「高雄的大學,高雄的智庫」-市長與大學校長下午茶會活動中,市長陳 菊及相關單位對於本校正在興建的西子樓校友會館表達高度關切與重視,也相當寄望這棟由本校校友合力籌建的海濱建築,能成為西子灣地區新亮點,未來中山大學和校友除了在高雄地區繼續扮演火車頭角色,推動地方發展,也應該擴大影響力,在兩岸三地的大學間透過結盟合作提升能量。

另外,張玉山主任秘書也特別感謝李雄慶理事長、謝進南榮譽理事長、蔣順田常務理事、劉信陸常務理事等多位校友對西子樓校友會館的勞心勞力,以及眾多校友鼎力支持,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能成就這棟西子樓。對此,李雄慶理事長也相當興奮地表示明年春節過後將能申請西子樓的使用執照,也特別感謝總會成員及眾多校友的貢獻,並強調沒有理監事們的支持,總會也無法運作、茁壯。

此次理監事會並討論下年度總會工作計畫、預算案及校友證等議案,會後則是餐敘時間,理監事們在用餐間互聊近況,校長及主秘也利用機會多與校友交流。年關將近,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暫時放下平日工作的緊張心情,讓此次理監事會畫下溫馨圓滿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