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西子樓校友會館增建三樓交誼空間 觀景露臺視野佳

發佈日期: 2011-12-15
西子樓校友會館自100年7月動工開始,經過近半年施工,除了拆除舊建築牆面,擴增基地面積,目前三樓增建的結構體施工完畢,二、三樓的觀景露台也搭建起來了。日前張玉山主任秘書勘查工地進度,相當滿意擴建後的新格局,期許明年校友及本校各單位能利用西子樓舉辦各類交流聯誼活動,享受中山人獨有的西灣美景。

西子樓校友會館自99年正式展開籌建計畫,100年擴大向全體校友募集建設經費,經過許多校友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已經有了良好的基礎。為了不辜負校友的期望,母校緊盯施工進度,預計於明年春節後申請建築使用執照,校友總會李雄慶理事長也經常前往工地了解動態,將校友意見反映給母校。

未來西子樓主要用於校友聯誼活動、校友服務,及本校經營績效、校史展示,也將開放校內單位申請利用,對校友情誼聯繫和校務發展有相當大幫助。目前距離完工所需經費尚有一段差距,期望有更多中山人共襄盛舉一起來打造這棟意義重大的指標性建築。

更多西子樓相關資訊: http://home.sec.nsy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