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74級校友回娘家 憶往事笑語連連

發佈日期: 2011-11-15
趁著母校31週年校慶,74級校友舉辦聯合同學會「74級校友回娘家暨民歌回顧演唱會」,今年也是他們入學後相識第30個年頭,特別有意義。久別數十年後許多人是第一次再度見到老同學,一見面就送上大擁抱與問候,氣氛非常溫馨歡樂。活動結束前,74級校友也相約4年後再辦一次畢業三十年的大型同學會,找回更多老同學一起同樂。

這次活動的主辦人是電機系校友夏郭賢,在一個月前開始著手連絡各系,憑著一股想要找回老朋友,重溫當年一起唱民歌、玩社團的熱情,在工作之餘抽空籌備此次活動,加上各系連絡人的支援,終於在短短一個月內call回了包括中文、外文、電機、化學、企管系近50位老同學。

久未見面,許多人的容貌已經與當年大相逕庭,同學揪著彼此互猜名字的橋段不停上演,「你怎麼變成這樣!」「你的頭髮變少了!」大家互相驚訝著時間留下的痕跡,因此活動一開始首先就讓同學先上台重新自我介紹,朱希麟校友和吳秋南校友憶起過去互相支持鼓勵的往事,不禁在台上大喊:「我最愛你了!」溫馨的氣氛感染了所有人,同學們隨後也陸續上台高歌歡唱。

此次活動楊弘敦校長也特地到場支持,表達了對校友的重視。校長並介紹母校正在興建的西子樓校友會館,明年落成後,校友將能有一個更舒適優美的聚會環境。活動結束前雖然遇到停電的狀況,但大家拿手機點起虛擬燭光在黑暗中一起唱起「今宵多珍重」作為給彼此的祝福,也令校友們留下深刻印象,並相約4年後的畢業30年同學會再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