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人塗鴉牆熱鬧滾滾,校友分享真心話!

發佈日期: 2015-07-15
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成立粉絲團,歡迎大小中山人一起來分享西灣歲月與各種中山人快訊!許多校友也大方藉著塗鴉牆說出對母校、老師及學弟妹的關心與懷念,讓我們來看看校友們怎說吧!

一、給老師的教師節祝福:
*IBMBA 96級 林晉德:928教師節,論文指導教授:資管系林信惠老師,祝福身體健康。

*黃瑞宏:敬愛的老師您們好,在這秋風清朗時節,祝辛苦作育英才的老師們教師節愉快、學研順心。

二、給學弟妹的建議:
*李偉:大學四年,一定要參加社團,而且儘量參與,這樣為未來進入社會打好基礎。

*Sf Tseng:大學四年,一定要把中山的校景好好的記在腦海裏,那是一輩子很難得的機會,可以真正的依山傍海聽濤聲。

*陳昇:以前有個學長跟我說過,在大學時,除了課業要好以外,也要培養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和一個音樂性的興趣,當念書累了可以陶冶身心也能靈活筋骨宜動宜靜~XD

*Ivoryivy Wu:上課時無止盡的發問~想辦法問倒教授~呵呵。

*Chia-feng Chang:小心野猴子!

*鄭君鵬:不要忘記文哥,文哥是我們的好榜樣。

*Kevin Chung:好好享受吧!

更多中山人互動:http://www.facebook.com/nsysu.alumni,或直接搜尋「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