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夫人會與「慕夏」新藝術展開一場浪漫饗宴

發佈日期: 2015-07-15
中山夫人會於10月11日有一場溫馨浪漫的藝術聚會,中山大學秘書室公關資源組別出心裁將聚會移師到高雄美術館,由專業的導覽老師帶領企業家夫人們一同觀賞《慕夏大展--新藝術‧烏托邦》。

這次展覽共178件作品,其中包含慕夏較不為人知的素描、油畫、粉彩畫、珠寶及攝影作品等,綜觀慕夏的藝術,可深刻感受到他以天人合一的觀點從天、地、人三方面為自己也為世人締造了精神的烏托邦,讓大家也更瞭解慕夏既深且廣的創作視野。

導覽老師詳盡的解說每幅畫作的創作背景,帶大家進入到慕夏新藝術的時空。慕夏筆下的美女秀髮如雲、年華如花,如此細緻的筆觸夫人們都讚嘆著,每個巨幅畫像都吸引著大家在前駐足許久。夫人們說藉此難得的機會可以完整的欣賞慕夏的畫作,此次導覽真是收穫良多。

欣賞完慕夏的畫作後,夫人們也到版畫體驗教室,除了瞭解版畫的製作過程,並且親身體驗製作版畫的樂趣,在美術館精美杯墊印上慕夏字樣的LOGO,留作紀念。會後美味的茶點時間,夫人們互相交流心得與意見,在歡樂的氣氛下畫下餘韻無窮的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