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感恩與榮耀 教師節聯誼晚會表揚

【文學院提供】為感謝本校所有教師們一整年的辛勞及努力,中山大學教師聯誼會舉辦「教師節聯誼活動暨108年度會長選舉」,全校老師有機會彼此交流,活動並表揚眾多傑出獎項,並感謝在校服務多年的資深教師以及介紹新進教師。出席教師投票選出下任會長,108年度新任會長由研發處處長周明奇高票接棒。

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祝福教師們在未來教學、研究的歲月裡,「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春風得意」;他也感謝文學院游淙祺院長,本次特地在校外辦理,讓各位教師有不同以往的用餐及活動場地,留下美好的回憶。107年度教師聯誼會會長、文學院院長游淙祺非常感謝文學院辦公室的同仁從暑假開始至今盡心盡力籌備這次活動;也代表教師聯誼會感謝人事室一起籌劃相關工作。

中山大學機電系副教授吳美玲榮任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副主委,28日正式上任。鄭英耀校長非常高興中山的人才被政府看見,且認為專業能夠被國家注意、為社會貢獻,是件非常值得祝賀的事。鄭校長也特別準備了3樣別具意義的禮物,以「瓷杯」寓意心懷慈悲,「民之所欲,常在我心」,政務官一定要惦記著老百姓。巧克力代表面對挑戰,不論是產業、環保團體等等,政務的推動絕對要有「巧」思及發揮創意,才能「克」服許多外在的阻「力」、壓力、障礙。鄭英耀校長送上新高梨,期許吳老師政績創新高,也溫馨喊話:「中山大學永遠是你的家」。

此次頒獎活動,分別由研發處辦理傑出講座、中山講座、特聘教授(學術研究類)、特聘年輕學者頒獎;產學處辦理產學傑出及產學激勵教師頒獎;人事室辦理師鐸獎頒獎、資深優良教師表揚、新進教師介紹。

(公共事務組編修)
發佈日期: 2018-09-2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