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月圓人圓 教師節中秋聯誼餐會

為了慶祝教師節與中秋佳節,國立中山大學26日舉辦教師節聯誼餐會,除了為校內教師建立聯誼平台之外,也特別表彰服務滿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教師,並介紹新進教師,當日教師聯誼會會長選舉也由中山大學文學院院長黃心雅交棒給現任中山大學學務長洪瑞兒。

中山大學教師聯誼會成立於1982年,建校之初便透過此一組織聯繫教師情感,今年教師節與中秋節相近,因此中山大學特地舉辦聯誼餐會,文學院院長黃心雅為100至101學年度教師聯誼會會長,特地將餐會地點設於文學院清園,歡迎平時忙於教學研究的教師們來到「中山大學最高學術單位」親近自然,也藉著輕鬆的下午茶時間交流聯絡。101至102學年度新任教聯會會長洪瑞兒高票當選,謙虛的她表示,未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會盡力協助教聯會事務。

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笑說過去教師節都有放假,現在雖然沒有放假,但是「老師們對於教育事業責任更大」,希望教授們雖然平時專注於學術研究或教學上,但仍能忙裡偷閒,與各單位或不同領域的老師們聚聚。

當日也表揚多位服務多年的資深優良教師,頒予感謝狀謝謝教師們多年來的投入與付出。中山大學自100學年度至今,共有39位新進教師,現場也同時也介紹到場新進教師,多位新進教師年輕的面孔讓大家誤以為是學生,不過也為中山注入新血與活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