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長巡視宿舍工程 為新生入住把關

中山大學楊弘敦校長與洪瑞兒學務長及李賢華總務長5日巡視宿舍整建工程,由學務處生輔組組長盧文斌主任教官簡報宿舍工程概況,學務處及總務處相關同仁及廠商也陪同說明。

楊弘敦校長提到,中山大學有13棟宿舍,目前於暑期採逐年整建方式逐棟翻新,截至今年為止已更新八棟宿舍,未來還有五棟要繼續整修。盧文斌主任教官說明,今年整修宿舍為武嶺一村及以武嶺四村,從七月開始動工,雖然期間遭遇3次風災,不過進度良好,預期能趕在新生入住前完工。盧教官提到,寢室內部除建築本體外,敲除了隔板牆也重新粉刷牆面,內部系統家具、窗簾、燈具、冷氣等全部更新,浴廁部分衛浴設備也更換翻新,工程金額約三千兩百多萬元。

巡視過程中,楊校長仔細查看每個細節,不斷與洪學務長及李總務長討論,楊弘敦校長對於學生隱私、便利性十分重視,陪同同仁也連忙記下校長意見。今年武嶺一村新增無障礙寢室,空間規劃及走道、床位、衛浴等皆合乎無障礙空間法規設計,提供身障學生申請或受傷學生臨時住宿等,並安排陪住同學或家長床位,設身處地的安排讓工程廠商也覺得學校真的很貼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