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精彩100 迎接101,一百年度歲末感恩晚會

中山大學22日晚間舉辦「精彩100,迎接101」一百年度歲末感恩晚會,除了各單位的精彩表演之外,也提供許多獎項讓大家摸彩同樂,還有精心設計的小遊戲,使眾人感受到中山大家庭的溫馨,此外也特別在教職員工聚集的時刻表揚績優人員,以及頒發服務證書給在中山服務滿十年、二十年的教職員同仁,最後並以「明天會更好」大合唱期許來年的展望。

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說明,學校往年在接近一年終了時,都會由教師聯誼會、眷屬聯誼會、職工聯誼會合辦聯歡晚會,今年除了有剛成立的女性教師聯誼會加入之外,也特別將活動定位為歲末感恩晚會,感謝所有教師同仁一年來的辛勞及努力。今年感恩晚會有別於以往的自助式料理,特別選於行政大樓前,以辦桌的型式邀請所有教職員及眷屬,眾人參加踴躍,現場席開八十桌,除了各單位輪番上台表演外,一級主管及學校也提供禮物和高鐵票讓大家摸彩。

感恩晚會活動開始之前,現場可見聖誕老人以及財神爺發放糖果,除了年末聖誕應景之外,也宣告新年即將來到。活動首先由課外組組長許秀桃老師開場,阿桃老師帶領同學們共同主持,並邀請各主辦單位會長,包括教師聯誼會會長黃心雅教授、女性教師聯誼會會長蔡秀芬教授,眷屬聯誼會會長許清玫教授、職工聯誼會會長袁世禮祕書,以及校長、副校長上台致詞,各給大家一句祝福的話,以回顧精彩100年度,並迎接101年度的到來。

活潑可愛的中山附幼小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尤其是家長的相機紛紛都在台下預備;教聯會表演中,由阿桃老師領軍的爵士舞動感有勁,吉他演奏的美聲讓眾人讚嘆不已;眷聯會以法語、國語、英語合唱三首歌曲也贏得不少掌聲,所帶來的太極扇更是架勢十足;職工聯誼會的肚皮舞蹈則是熱情奔放,謀殺不少底片;藝文中心特別請本校音樂系畢業,目前服務於劇藝系的林宜誠老師演唱兩首聲樂,天籟美聲使人印象深刻。感恩晚會除了教職員同仁的參與之外,也十分歡迎眷屬的加入,本次特別加入踩氣球的小遊戲,邀請教職員同仁的孩子上台同樂,此一段落堪稱當日最吸睛。

感恩晚會當日並由楊弘敦校長、翁金輅學術副校長、鄭英耀行政副校長代表頒贈各項人事獎項,首先頒發的是在中山服務滿十年、二十年教職員工的服務證書,人事室統計,今年服務本校恰滿二十年的教職員工共有34人,滿十年者有3人。現場也頒發100年度本校編制內工作績優職工同仁獎狀、100年度本校校務基金工作人員考核績優同仁獎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