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理工學院合辦100學年度菜鳥盃桌球聯誼賽

理工學院2日聯合舉辦「100學年度菜鳥盃桌球聯誼賽」,邀請理、工學院教職員及眷屬一起來乒乒乓乓。除了校長、副校長與兩位院長雙打開球之外,也有許多好久不見的退休教師一起參加。

為了聯絡理、工學院教職員工同仁及眷屬的情誼,並利用授課公務之餘從事休閒活動,因此舉辦本次桌球聯誼比賽。理學院表示,其實理學院原本就有桌球聯誼賽的傳統,今年特地擴大規模,與工學院一起合辦,邀請所有教師,以及服務於本校理學院、工學院之編制內同仁、約聘僱人員、專任助理、兼任教師、退休人員及其眷屬。

理學院說明,比賽規則一律採取雙打比賽,依參賽者球技分為老鳥、中鳥、小鳥三組,不分男女自由組隊報名,每人限報一組;另外為了歡迎跨院組隊報名,可獲特別獎一份。此次報名隊伍共53隊,也有退休教職員共襄盛舉。

理學院羅奕凱院長說明,理學院以往都有桌球聯誼賽的傳統,今年特別擴大與工學院一同舉辦;工學院院長陳英忠首先感謝理學院的邀請,希望所有參與球員都能發揮運動家精神,活動目的希望訓練大家的體力,「不要只有樂在實驗室或研究室」,也能多出來運動運動。

聯誼賽首先由校長楊弘敦、行政副校長鄭英耀、理學院羅奕凱院長、工學院陳英忠院長開球,比賽緊接著正式開始。現場只見你來我往的廝殺,大家都欲罷不能,氣氛熱鬧。有老師一得知消息便開始偷偷練球,也有人到了現場趕緊練習。

楊弘敦校長表示,這次聽到理、工學院總共有五十幾隊報名參加,幾乎占了理、工學院半數人員,「很不簡單」。楊校長說自己一直強調要「樂在工作」,這次兩位院長知道大家忙碌,忙著教學或研究,「尤其十二月了要準備趕國科會計畫」,今天又是今年最冷的一天,能夠在桌球比賽中脫下外套、穿上球鞋一起來打球,是一件很快活的事情。楊校長也希望大家透過聯誼交流的過程,發揮運動家精神,打出健康、打出合作友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