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園遊會暨舞蹈大賽 High翻中山校慶一整天

【校園記者洪辰嫣採訪報導】11月12日是中山大學全體師生共同歡慶的日子,園遊會在11點整時,便於行政大樓前廣場熱熱鬧鬧的展開了,人潮慢慢的被吸引了過來,歡樂笑聲不斷。

攤位上,一攤比一攤還要有趣,機電系「西巴辣」輸的有飲料,贏的有兩支香腸,魔術社一杯杯冒煙的汽水,棒球校隊還全副武裝的賣球具用品,有人甚至邊溜冰邊推銷自己賣的東西,實在創意十足。

除了有各個系、社團、友會以及校隊的攤販之外,在廣場前還有一個表演舞台,一開始代表中山的吉祥物現身,接著吉他社、舞蹈社的表演,還有主持人不斷的抽獎,獎品非常之豐富,有名牌墨鏡,商店禮卷甚至高鐵票都送出,可以說學校大手筆大方送!

另外,在廣場的中央,有「中山先生」的到來,是由在校四位同學合力組成一支隊伍,參加Yahoo!奇摩 校園摩力大使的徵選,以一個紫色大Y的裝扮,非常吸睛的hold住全場,為校慶園遊會添加了不少色彩!

下午1點10分時,熱血沸騰的中山盃Let’s battle,一開場以三支新生舞魅力四射整個舞台,接著照著一組一組唱名,兩組不斷的輪流出招,結束後來個Big hug,每個人都大展自己的好身手,不斷拼命的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表現自己、舞出生命、揮灑汗水,更是不能讓年輕留白。

中山大學校慶,就在園遊會蜂擁而至的人潮,以及尖叫聲此起彼落的舞蹈大賽中,喜悅而圓滿的落幕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