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悠遊人生 心想事成 退休人員歡送茶會

發佈日期: 2012-02-15
中山大學20日舉行退休人員歡送茶會,歡送八位教職員同仁。現場也舉辦「2012畫龍點睛迎新春」現場揮毫活動,邀請校長、行政副校長、王以亮主任及中山附中黃保荐老師當場揮毫,並為同仁當場寫春聯。

國立中山大學自100年12月至101年3月退休人員共有八位,分別是外文系余幼珊副教授、資管系鄭炳強教授、亞太所周世雄教授、師培中心吳百能講師、學務處李曉青教官、電機系蔡招治技士、圖資處俞菊紅編審、圖資處戴冠福編審。今日雖然是過年工作的最後一天,為了歡送這些一起打拼的同伴,仍有許多教職員同仁紛紛出席表示不捨。

人事室此次特別為每位退休的教職員同仁製作簡歷,不管是來到中山五個月的李教官,或是在中山長達31年的「小紅」余編審,都一一細數他們的努力及付出。楊弘敦校長表示,中山已經建校31週年,許多建校元老這幾年會開始漸漸退休,非常感謝所有人奉獻了青春歲月,中山是個大家庭,教職員同仁加起來大約一千兩百位,「在高雄應該是僅次於市政府的公職機構」,未來人員的進出會更加頻繁,希望未來加強退休人員聯誼會的運作,也期望在新血加入中山時,資深的前輩能給予更多經驗傳承,也祝福各位退休同仁都能帶著美好時光的回憶,繼續下一階段的人生規畫。

歡送儀式後並舉辦新春揮毫活動,邀請校長楊弘敦及行政副校長鄭英耀當場提筆,分別為大家寫下「龍躍中山」、「龍年大吉」的祝福。著名畫家,中山大學藝文中心主任王以亮與中山附中老師黃保荐及鄭英耀副校長也應同仁要求寫春聯,現場吸引教職員同仁搶著排隊索取,中山大學也祝各位師生同仁新年快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