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體育館正式啟用 校長開球授旗

今年暑假因天花板內部裝潢掉落的體育館三樓即日起正式啟用了!啟用典禮邀請中山大學楊弘敦校長為羽球隊及籃球隊開球,也授旗予北上參加第一屆全國EMBA羽球賽的EMBA隊伍。

體育館興建於民國74年,於民國75年12月落成,平常作為全校師生的活動空間,場地規劃為兩區,分別為一面籃球場及四面羽球場,有重大活動時可合併為成大型場地。今年7月8日因場館老舊,天花板內部裝修掉落,恰值暑假期間,因此體育館內並無競賽或課程進行,雖約有二十位教職員生於體育館三樓運動,但聽到天花板有不尋常聲響後自發性疏散,無人員傷亡是此次意外不幸中的大幸。

為使運動場館及早開放使用,總務處和學務處隨即著手討論,歷經設計、招標、發包,楊弘敦校長也親自出席勘驗關心進度。首先清除掉落之原先舊有裝潢,並重新架設輕鋼架、燈具裝設等,終於在11月27日正式啟用。楊校長表示,暑假至今,許多體育活動或課程因場地關係有諸多不便,今日啟用後,希望未來全校教職員生都能多加使用。

啟用當日,校長也與洪瑞兒學務長、黃義佑總務長及教職員羽球隊董騰元教授為教職員羽球隊開球;並擔任籃球校隊開球嘉賓;也授旗給EMBA羽球隊,此次第一屆全國EMBA羽球賽將於政治大學舉辦,中山大學由鄭義教授領軍北上,校長也期許他們為校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