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鳳凰盃雙料冠軍 游怡婷勇敢唱歌

【校園記者洪辰嫣採訪報導】第二屆鳳凰盃歌曲創作與音樂歌唱大賽,歌曲創作組第一名與人氣獎,以清亮的嗓音拿下雙料冠軍,她,游怡婷,目前是中山大學音樂系102級,創作與應用音樂組的學生,曾在高雄Be:咖啡藝文展演空間舉辦演唱會,將於6月21日發行個人首張EP專輯,並舉行巡迴演唱會。

以自創曲〈女孩的華麗逃亡〉獲得第一名,游怡婷希望藉由這首歌告訴大家,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要只是為別人著想而已,也要多為自己想,輕快的旋律拋開舊有的觀念,給愛情帶來了新的未來;而另一首〈就算討厭洋蔥也要把它吃下去〉贏得網友們的「讚」賞拿下人氣獎,她表示:「之前就想以Acapella的形式做這首歌,這次影片這樣做沒想到反應很好。」

贏得雙料冠軍後,游怡婷回想,「在公佈之前,我超緊張的,評審老師一說完,我就鬆了一口氣,像是在作夢一樣。」她想感謝很多人的幫助,一路上走得很順,寫歌時同學們給的支持,老師給的建議而且還把她的歌分享給更多有名的人知道,她說:「他們那些有名的人都很樂意幫助,我覺得很酷,也很感謝。」許多親朋好友、師長以及前輩的鼓勵、建議還有分享,她都記在心理:「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那就感謝我的父母吧,謝謝他們讓我來到這個世上。」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游怡婷說:「你不做怎麼知道你會變得怎麼樣?」喜歡唱歌,勇敢的向前走,透過創作帶給大家一些好的影響,也希望大家聽過這些歌之後都可以很快樂,簡單、輕鬆、快樂,這就是游怡婷。

(照片由游怡婷yoyi粉絲專頁和攝影師黃詮順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