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蛇麼都好 蛇麼都順利 中山大學新春團拜

中山大學2月18日舉行民國102年新春團拜,邀請本校教職員工及助理、約聘教師、退休人員共襄盛舉,慰勞本校同仁一年來的辛勞,提振士氣也聯絡情誼。中山大學退休教職員工也特地回校,除了參觀即將營運的校友會館西子樓之外,聯誼會也推舉蔡清華教授擔任新任會長。

中山大學今年放了十天年假,新學期開學第一天,所有教職員工紛紛回到工作崗位上,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表示,由於已經開始上班上課,因此今年新春團拜採簡約原則進行,楊校長也向大家拜晚年,希望大家今年「蛇」麼都好,「蛇」麼都順利,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幸福美滿。行政副校長鄭英耀也打趣,早上接到校長指示要來團拜,「八點十分就準時上課了」,因此剛下課趕到現場,鄭副校長也預祝所有人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美滿。

中山大學人事室表示,今年摸彩獎品將抽出35張北高單程高鐵票以及六份超商禮券,邀請校長、副校長及現場一級主管摸出幸運兒。除了校內同仁新春聯誼之外,多位中山大學退休教職員工也回校與大家同樂,並參觀即將開放營運的校友會館西子樓,由於退休人員都是看著中山建校以來,走過二、三十年的老同事,都十分訝異於西子樓前身原場地,今日竟能脫胎換骨,更感到中山的成長。

中山大學退休教職員工聯誼會會長今日改選,聯誼會首任會長謝文雄教授表示,謝謝大家過去兩年來的支持,希望做得更好,雖然管理仍須討論,但未來希望新任會長能替退休人員找一處聚會場地。現場推舉去年剛退休的蔡清華教授擔任新任會長,雖然蔡清華教授並未出席,但現場謝文雄會長立即call out,徵求蔡教授同意,現場也全數鼓掌通過蔡清華教授擔任聯誼會第二任會長。
瀏覽數: